2014-01-06

安慰

Posted by ik jing at 21:49
不会说话的我,
不懂的说话安慰人,
也不懂的如何说大道理,
我知道我能给的不多,
我也知道一直有人做到了,
每一次,我都会退去,
只想告诉你,
恩典总是隐藏在人最软弱无助的背后,
当你回头一望的时候,
你将会看见上帝的恩典,
不会多说什么,
我知道你都懂,
只想让你静静的消化,
静静的思考,
我知道当你想通,
你就会好起来的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