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23

成长

Posted by ik jing at 12:52
今天我问自己,
我在埋怨上帝什么呢?
我又在钻什么牛角尖呢?
这两天确实学到了功课,
或许很多时候在做任何的决定前,
我是否有求告上帝呢?
昨晚这个问题一直一直的在脑海里旋转,
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,
我向上帝祷告了吗?
我向上帝寻求了吗?
还是一直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来解决呢?
谢谢你,每一次都把我带回到上帝的面前,
我知道我软弱了,
我知道我不成熟了,
把这一切交给了上帝,
坚强的继续过生活,
当一切没有的时候,
我一直知道我还有上帝,
上帝赐的并不是苦难而是成长,
2014123日我又成长了,
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,
但我会坚强的走下去,
把每天的祝福放在心里,
快乐开心就好…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