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8

2014年1月8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30
最近的生活,
起伏很大,
忙到失去了原有的热诚,
开始觉得我到底在做什么?
最近做错东西的次数频密,
我知道自己是该骂,
太粗心大意了,
心情没想像中的美好,
告诉上帝,
我顺服你的旨意,
我知道你会为孩儿预备,
未来的路,
我不知道会是怎样,
但我知道每一天都是恩典之路,
或许现在无法了解,
但未来回头一望,
满满的恩典围绕在身旁,
谢谢你总是让我知道我还有上帝,
谢谢你总是提醒我回到上帝的面前,
上帝,感恩你派来的天使,
每一天,
我都为着这一切拥有的而感恩,
因为我不知道几时我会失去这一切,
或许很快,
但我知道该放的时候就要放,
该珍惜的时候就珍惜,
不会强求,
那就是幸福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