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27

2013年2月27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30
二月又到了尾声了,在日历上划多一划就要和二月说再见了,时间过得真的好快,姐姐出去纽西兰四个月了,一个人生活的我也挨过了四个月,这四个月来经历的,学习的,都向上帝献上感恩,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,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的祝福和恩典...
2013年会是个好年,上帝的恩典大大的给予我,年头就得到了上帝许许多多的恩典,不管在金钱上,生活上,一切都够我用,还有意想不到的剩余和恩典,那是足以让我扬起笑脸继续的往前走的动力...
最近喜欢和主日学的学生谈天,年纪小小的他们就已有自己的理想,已经想好自己长大后要往哪里去,虽然有时会觉得很搞笑,有时会觉得不可失意,但庆幸的是他们一直知道他们今天的努力会带来未来的幸福,从一位二年级的学生口中听见他说如果要成为一位制造机器的人,就要好好的读书,别看他平常吊儿郎当,其实他知道自己必须付出才有收获,有时候身为老师教学生不一定得不着,有的时候老师也可以从学生身上学习不一样的功课...
学会知足,学会珍惜,那是我幸福的秘籍,不需要荣华富贵,不需要大红大紫,间间单单就会是幸福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