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22

2013年2月22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3:01
最近看了几集好有意义的香港连续剧,觉得里面表达出来的好有教育价值,看得我泪流满面,真的好感动,也好贴切,感觉渗入了生活,表达了现代好多人的想法和感觉,现在的年轻人确实太幸福了...
家,好多时候不需要很富有,不需要样样都足,只要一家人开心的生活在一起,那就是幸福,好多人从小就没能和父母家人一起生活,没能感受到什么叫家的温暖,对于有家的我,更要学会珍惜, 因为那是恩典,不是理所当然有的,想念家里的两老,想念姐姐们,哥哥,妹妹还有两位小宝贝,因为有他们,我感到幸福,因为有他们,现在的我可以幸福的站在这里,谢谢阿爸父上帝给孩儿的恩典...
在外的我,会加油的,爸妈,我会回去的,我会回家的,那是我幸福的来源,考完我要考的试,做完我要做的东西,我会开心的回家的,谢谢你们,我爱的家人们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