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15

2013年2月15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22
有些东西不需要说得那么白,不要就是不要,没有任何的理由,也不需要任何的解释,不喜欢那种的感觉,很烦人又让我非常讨厌的感觉,保持距离是我想要的,极限已经到了,我真的很不想超过,因为那个根本就不是我要的,不要弄到我越来越反感好吗?我只想做普通再普通的朋友,回不到从前好吗?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,从初中三开始,情人节成为我伤心事的开始,一直一直的放不下,今年,我终于都放下了,没有心痛,没有伤心,也没有眼泪,时间好快,六年了,i.k菁菁终于可以放下一切了,对他,没有任何的思念,只有单纯的友谊和关心,谢谢他曾经让我成长,曾经带给我快乐,一切记在心里的角落...
慢慢的发觉自己长大了,也没那么的害怕面对生活,或许这是上帝要我学习的,面对不同的环境,不同的生活还是可以靠着他继续的走下去,新年回家,舅母就说我很好命,想看电影就去看,想吃好吃的就去吃,想想也是,幸福的我依然的幸福,因为我不需要为三餐而忧虑,也不需要为住而愁烦,那已经是很大很大的恩典了...
其实很多时候当面对着选择的时候,问问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还是选择的那个东西真的适合自己吗,清楚明白了才做出最明智的选择,上帝给予每个人有智慧,就要好好的利用去思考,去想想什么才是上帝要自己做的和选择的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