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01

2013年2月1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0:57
开始工作五个月,发觉自己开始会为着钱财而忧虑,或许开始工作了,追求的东西也开始不一样,有时想买一样自己想要的东西必须存好久的钱才买得到,当想下定决心买的时候,内心又好些的挣扎,辛苦存来的钱又这样没了,是有些些的矛盾,又想买,但当真正花钱买下去的时候又很心痛,可能是自己血汗钱的关系吧,花的一分一毫都是靠自己赚来的,特别的不舍,有时或许不应该抓的那么的紧,用在有意义的事上是值得的...
最近好多东西想买,得开始存钱买了,想买一副的眼镜,好久没换眼镜的我好像加深了,想去换一副,但算来算去还是不适合现在换,除了眼镜,也想买一台手提电脑,近来发现电脑已经成为我的必需品,这成为了我今年的目标,我希望在明年的今天,我可以买到这两个我好想买的东西,努力的拼搏,朝着目标去...
距离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好兴奋可以回家过年了,今年的新年不知道会是如何,但我相信会是我爱的新年,因为有家人的陪伴,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