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06

2013年1月6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15:58

今天听了好多让我晴天霹雳的事情,或许是自己接受不来,需要时间去适应,还是是我自己的问题,有点的伤感,有点感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或许那是让我看透和学会去接受我不能接受的论点和理解,可能我真的不明白当事人的想法,也可能从小到大已经适应了一种的方式,现在要改变有点的不懂怎样处理...

直到现在,我真的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一头的栽进去,或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需要,学会接受与自己立场不一样的立场...

喜欢听别人的经历,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有很多双的耳朵,能够把它们借给有需要的弟兄姐妹,就算自己不能给予任何的宝贵的意见还是不能给予任何的解决方法,但至少可以让他们舒缓一下伤心的情绪,至少他们感觉得到有人在为他们加油和祷告,关怀我承认自己做的不是那么的好,还是在尝试着和学习着,不同的经历总是让自己学到不一样的东西,或许感性的I.K菁菁就是那么的喜爱分享,这就是自己的性格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