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0

2013年1月10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1:59
开始慢慢得累了,到底是怎么了?我很讨厌那种每一次临时临急的感觉,一次两次三次还是一样,可不可以就早一点做好?我的压力很大,真的很大很大,可以有人告诉我我帮你吗? 可以有人伸出援手扶我一把吗?我明白拿起了那个的责任,就得付上该负的责任,坚强久了,可以容许我就软弱,闹脾气那么的一次吗?
一月过了十天,每天一样的生活,有时候真的会想我就得这样的过我的一生吗?我选择了对的路了吗?每天重复着做同样的东西,面对着纸张,面对的文件夹,那是我想要的生活吗?当时的离开又选择对了吗?有的时候做着做着有点的彷徨,不知自己是否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那一条道路,无论如何,上帝依然的带领,我相信会有他的旨意在当中,错了,跌了就再从新来过就好了,学会了,长大了,那才是真正美满的生活...
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,有时一点点地奖励,一点点的温馨,一点点地加油,一点点地感动,都会让自己觉得幸福,因为这不是必然的,慢慢的发觉回家已是成为每年我最期待的,在外久了,很多时候坚持坚强久了,会想回家松一松,回家总是让我有安全感,不怕,因为家人都在身旁, 再给我一两年的时间,考完了我要考的试,拿了经验,我就会大大声地说我终于可以回家了,在外的我,不容自己倒下,因为我知道我要做好女儿的责任,读好书,做好工,未来要给父母享受人生,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,开始工作,每个月的薪金都给了不同的地方,剩下来的就得养活自己一个月,这样就没了,做工后真的明白什么叫血汗钱,用血和汗赚回来的一点一滴都是那么的珍贵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