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3

2013年1月13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06

今天和好久没见的中学死党见面,好久没见面的我们碰面了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,有时候觉得那是个恩典,上帝让我遇见了这一群的她们,大家都把那份的友情放在心里,很开心,让自己在这个时候也扬起了快乐的笑脸...
今晚走在那熟悉的路上,不知不觉发现我离开了那里也有两个月多的时间了,看着那个牌子闪亮的挂着,不禁又想起了那里的回忆,短短的两个月在那里的生活,但确实是自己一直以来一直舍不得的,舍不得那里的点点滴滴,舍不得那里的学习,舍不得那里的一切,或许感性的自己又在钻牛角尖,每一次走在那条的路上,都在钩起自己许许多多的回忆,放下或许对自己是好的,总得往前看,而不是一直留念以前的一切,最近看见他们分家了,是有点的小伤心又有点的为他们感到小开心,开心的事他们在扩充当中,伤心的是他们分开后就会有各自的生活,但我相信他们还是会像一家人一样,虽然在不同的地点,但他们依然在同一个屋檐下...
今天和大姐谈了天,其实自己心里总会感动,大姐总是无时无刻的在帮助我,每一次她说我载你的时候,心里总是很感动的说谢谢,因为我知道这并不是偶然的,这是上帝给孩儿一个大大的恩典,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地回报姐姐,那份的感动永远存在心中,生命中有家人的同在,我很幸福,我有一对疼爱我的父母,有两个总是为我分担一切的姐姐,一位总是看着家里的哥哥,还有一位非常为自己着想的妹妹,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,最近发觉妹妹长大了,当我说要给她买新年衣的时候,她说不要,把钱剩下自己用,当下的心情是感动和感恩,因为妹妹长大了,会想了,总觉得有疼妹妹的责任,因为她曾经帮了我很多,谢谢上帝把最好的给孩儿,因为有他们。孩儿感到幸福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