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20

2013年1月20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23
最近的生活还算过的不错,今天得知屋主要起价了,其实自己也好挣扎,每个月辛苦的血汗钱要还给住,现在又要起价,其实自己很害怕,害怕有一天自己真的不能继续的撑下去,开始好多东西起价,爱享受生活的自己又好喜欢给自己奖励,有时想想也是,怎么就不能把钱省下呢?但辛苦了一个月,又想让自己开心,真的有一些些 的矛盾,无论如何,相信上帝的带领,一切交托吧...
今天和教会的姐妹们谈天谈到验血报告,就好奇的问,如果真的得到了,会怎样?我就自然地说二十年,活多二十年可能我就离开了,其实想不到自己可以这么坦然的面对,也这么平静的说交托给上帝,或许已经开始慢慢的接受,有与没有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了,而是珍惜当下,好好学会如何得面对,有就面对,没有是上帝大大的恩典,不怕,因为我有阿爸天父在看着...
每天看着小小的日历,画着画着,倒数着回家的日子,要过年了,要长大了,好希望过年的时间过得慢一些,让我享尽和家人的天伦乐再回来继续拼搏,想想好久没陪陪父母了,好久没问问他们过得好吗,好久没看见他们,为我辛苦大半辈子的他们,现在还在拼搏,有时看了也心疼,最近比较的感性,听见感动的经历,眼眶总是会湿湿的,可能经历了许多,明白了一些都不是偶然的...
现在的I.K菁菁不期望什么大红大紫的生活,只要简简单单,家人们都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那就是一个最美的恩典,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