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29

经历

Posted by ik jing at 21:57
回到了自己小小的空间, 让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, 带着笑容, 只因为掩饰内心的伤感, 或许这样才能让自己看得开些, 最近似乎回到了从前, 那种的感觉又回来了, 曾经想让自己放下, 但始终还是一样, 或许该面对自己应该面对的, 错了就要面对, 而不是一再的逃避, 慢慢的, 以为变了, 但始终还是没变, 还是一样有你自己的性格, 让人看不透, 或许那就是你吧, 不能改变, 也不能做什么, 只希望你能坚持你所答应的, 最近的心情反复无常, 原来确实当困难来的时候, 能守在自己身旁的朋友不多, 看见面子书上的一段话, 朋友并不是在做得好的时候给你最大的赞扬, 而是在面对困难是伸出那一双手扶你一把, 真的深深感受到这个, 或许我不能要求什么, 但在我眼前看见的和感受到的, 永远在心里, 扶我一把的, 那份的情意我会永远记得, 因为那是我在经历人生低潮的时候, 我所感受到的温暖, 谢谢你们扶持的手, 也谢谢你们在软弱时的陪伴, 或许对你们来说没什么, 但对我来说是个最大的祝福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