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17

最近

Posted by ik jing at 15:41
趁着工作闲空,让自己回到了小小的空间,今天在公司无所事事,感觉自己迷失了方向,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对吗?这是我以后要跑的路吗?还是因着读而读?还是因着让自己有更好的生活的选择继续下去?或许一切太迟了,自己也必须承担自己所选择的... 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,起起伏伏,很多时候很想倘然的全部说出来,让自己放下一切,但却做不到,或许是没那个的勇气吧,最近很想到海边去,听听海浪声,看看无边无际的大海,但身处在城市的我,只可以看看照片望梅止渴,海边真的离我太远了... 其实自己很害怕,未来的路怎样继续走自己也不晓得,害怕成绩上不了第二年,害怕就因为这样我必须选择出来开始新的旅程杯,很希望自己可以继续的读下去,但害怕自己掌握不到,害怕让家人失望,因为父母投资了他们的一生在我的身上,交托吧,我相信上帝有他大能的旨意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