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23

心中的恐惧,没人晓得

Posted by ik jing at 13:26
要开始新的一个学期,好害怕去了两天的学校就不能再继续读下去,花了一年的时间在Advanced Diploma, 嘴上是说如果不行就出来工作,心里却是在流泪,很怕让家人失望,很怕让爸妈投资在我身上的金钱就这样一扫而空,星期三就是决定我留下和不留下的重大节日,害怕哪天的到来,害怕看见成绩的时候我会痛哭流泪,不喜欢那种的感觉,但我又能做什么呢?告诉自己,上帝带领,不管如何,上帝会看顾会保守... 距离姐姐去纽西兰的日子越来越近,开始有点的彷徨,害怕自己适应不了一个人的生活,就连去教会在教会一个人的时候都没有一刻是不害怕的,一个人的生活,我能适应吗?最近听见越来越多犯案的事情,真的让我越来越害怕,每次独自一人走路的时候,总会望东望西,希望自己不会成为匪徒们的目标,在这危险的城市里,我又能怎样呢?一个人的生活,确实需要习惯,不能老是觉得别人可以陪伴自己,除了家人和上帝,没人是那个可以一直陪伴在身旁帮自己解决问题,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顾虑,一切都必须靠自己,祷告我需要,上帝的带领,我更加需要,船到桥头自然直,我相信上帝的带领是完美的... 盲目了,让自己放下一切,不是因为什么,而是真的累了,慢慢的开始学会退下,慢慢的开始放下一些些的东西,有些东西不需要执著,那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辛苦,条例是死的,但人是活的,或许让自己放下一些的执著,衡量一下,只要没超过自己的底线,一切就好了,没必要忧虑,没必要生气,没必要发怒,自己做的,就要自己去承担,我看见了这一点,就让每个人学会承担自己所必须承担的吧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