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11

学习

Posted by ik jing at 13:04
昨天,感觉自己被别人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上,很痛,和一年前一样,那种的感觉又回来了,每年的这个时候,心情总是那么的低落,因为总是有人和事弄得我“叫天叫地”,确实很累,但这成为我学习的一个功课 但当自己在痛的时候,回想着自己在这段时间也因为满足自己要的而使到身旁的朋友烦恼,是有点的惭愧,明白自己也把快乐加在别人的痛苦上,或许自己是应该反省一下,让自己从别人的角度看东西吧! 想对朋友说,对不起,或许我真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上,我明白哪一种的感受,以后的我会更加的理智处理事情,从每个人的角度看事情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