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30

幸福的我

Posted by ik jing at 21:32
今天确实开心,妈妈答应了让我买电话,而且没说我选的价钱太贵,真的很感动,也很开心,我知道妈妈赚钱辛苦,还没开始赚钱的我就只会花钱,谢谢你妈妈,心里莫名的开心,我会好好的读书,以后要赚钱让父母住的更好,让他们享享清福,因为我知道我是家中最幸福的那一个孩子,也是父母给最多的那个孩子,心里的感激无法形容,谢谢你上帝,让我在2011最后的两天这么的开心,也让被书埋没的我更加努力,更加为这次的考试而奋斗,谢谢你们,我爱的家人...;-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