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5

不想被忽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3:59
确实害怕被忽略的感觉,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,那种的伤心是无法形容的,真的很伤心,因为感受到自己被忽略,所以也会提醒自己不要忽略别人,看见馨怡在面子书上的留言,回想当初diploma的时候确实开心,因为我知道一直会有人在关心,一直会有不被忽略的感觉,有的时候确实我宁可选择自己一个人,那就没有那种被忽略的感觉,真正的朋友,就是当一个人被忽略的时候永远在身旁的那一位,其实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好朋友的职分了吗?很多时候当自己要别人怎么对你的时候,你就得怎样对别人,但当自己看见别人怎样对自己,但自己却只能默默地接受的时候,那又能怎样呢?很多时候不是emo而不说话,而是觉得被忽略而不说话,而是觉得自己确实只是一个永远被遗忘的一个朋友,只能说,朋友或许你觉得可能我是个包袱,也可能你觉得跟我一起你觉得很闷和不开心,我只能说我在尽力做好朋友的角色,对不起可能我确实有得罪你的地方,但我真的不想再被忽略,再被搁置在一旁,我讨厌那种的感觉...:-(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