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06

感恩

Posted by ik jing at 23:59
今天,心情确实起伏很大,带着紧张又害怕的心情去学校,因为小考的成绩要出炉了,一直在担心如果真的不及格,未来的路到底要怎样继续的走下去,对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,因为确实不会做,也确实觉得自己的答案不对,曾经怀疑自己是否在对的路上奔跑着,感觉自己承受不了压力,未来的日子不知该怎么过,感恩,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刻,我露出了笑容,我及格了,而且还是比想象中的好,虽然比起别人我差了许多,但至少及格,至少达到了自己的目标,确实这让我找回信心,找回继续读下去的动力,真的很感谢上帝,我知道当上帝把我带进这个科目的时候,他已有了他的旨意,很多时候小信的我放不下重担,是时候学习交托给上帝...
事情终于解决了,感恩,让自己学习到很多,永远别给感性控制理性,确实很多时候我的感性永远比理性来得强,很多时候都不能好好的去解决一件事情,感恩,上帝透过和两位弟兄的分享让我看见了我的弱点,看见了我应该改进的地方,喜欢聊天,因为可以从别人口中看见自己,了解自己,让自己成长...
好久没和他联络了,回想过去,一年了,不知道这一年里他过得怎样了,不是想念,而是一种的愧疚感,感觉自己伤害了他,感觉自己一直没从他的角度看,感觉从头到尾都只是自己在对他说,而从没从他的想法去看,在外的他习惯了那里的生活,或许可能他以后都不会回来,也可能他会在那里继续他未来的生活,祝福他可以找到那个适合他的“她”,也会继续为他祷告,希望这一路来他都会紧紧地抓住上帝,只要他幸福,自己的愧疚感也会减少,对不起,确实我知道不管我说几次都弥补不了一切,学会祝福,才会看见笑容从心而发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