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27

另一半

Posted by ik jing at 00:37
最近常被这个问题问倒,常会有长辈问自己喜欢的另一半到底会要是怎样的?常常我的同伴就会帮我回答说我的另一半要会有钱和要有"kakak",因为她们都常听我说希望以后生活中要有“kakak”的出现,其实当我真正的去回想到底自己的另一半要是怎样的时候,却是和我说的有一点的不同,我希望的另一半一定要是虔诚的基督徒,这是首要的条件,他也必须附有上进心,要成熟,要整齐,要了解和明白我,要懂得和我分担生活中的一切,也要有一定的收入,至少在未来的日子当中不需要为着经济的问题而烦恼而头疼,他也必须爱我,疼我,我觉得一段感情少了爱,那什么都不是,我不需要大红大紫,也不需要荣华富贵,只要充充足足,那就会是一个幸福,简简单单或许比什么都来的珍贵,人生确实需要知足才会懂得感恩,真爱确实需要等待,我相信上帝的带领,他会为我预备那最好而又适合我的那个“他”,虽然曾经的伤害让自己更加的谨慎,但我相信如果那是上帝预备的,那个的“他”会用上帝给与他的爱去爱我的...:-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