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5

不一样

Posted by ik jing at 19:46
待遇不同,
只因为被重视的程度不同,
或许如果那是你重视的,
你会奋不顾身的去维护,
你会不顾一切的去维持,
我知道或许这一切都不值得,
我知道或许这一切都不重要,
但至少我知道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我珍惜的,
不管如何,
我不会再闹变扭,
我不会再钻牛角尖,
或许未来的日子都会是这样,
或许未来的日子永远都无法好起来,
我会接受,
我会珍惜,
因为我知道这一切得来不易.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