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5

情绪 

Posted by ik jing at 12:46
昨天在面子书上看见了这句话,
“别把负面的情绪发泄在关心你的人身上“
这句话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,
想了想,
这不就是我吗?
总是觉得这一切会永远存在,
而却忘了有一天也会累,也会倦,也会讨厌的,
或许就因为信任,所以我敢表达这真实的自己,
或许就因为信任,所以我容许自己发出抱怨,
但我知道不可以这样,
不可以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别人,
因为这一切并不是理所当然的,
是一门的功课,
一门成长的功课,
让自己学会用带给别人的不是情绪,

而是回忆和欢乐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