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4

2014年4月14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13:00
今早醒来,
心里一股的恐惧感,
不知道怎么了,
感觉好不想醒来,
感觉好不想面对,
我一直都知道问题存在心里,
我一直多知道很多没有解决的残渣,
是不是不够坦白的关系呢?
怎么我就选择了逃避这一切呢?
怎么我就不能坦然的面对呢?
我知道自己胆小,
我知道自己无法处理得很好,
我知道当自己选择处理的时候,
一切都会被我搞砸,
这些日子对我的迁就,我知道辛苦了,
我也知道是会累,是会倦,是会讨厌的,
一切我都看在眼里,
没想要改变什么,
因为我知道要改变的是自己,
十指紧扣,
那是我的祷告,
上帝你教孩儿该怎样做处理好吗?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