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3

写给你这位朋友的一封信

Posted by ik jing at 20:18
致:你这位朋友

喜欢用文字来表达的我,想透过文字来述说我的心情,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见,因为浏览这个网站的人也不多,只是想说出一些些的话,

第一句最近好想说的是“对不起”, 我知道最近的我脾气非常的怪异,时好时坏,让你添麻烦了,有时甚至还给你脸色, 我知道我不应该,我知道你都一直在忍让,对不起,我知道我脾气不好,我知道我不应该小孩子气,我知道不是考试就大完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和烦恼,我也应该站在你的角度想想...

我知道最近让你困扰了,我知道或许自己没处理好情绪而使到你反感了,最近静下思考的时候,才发觉原来自己没有想象中的成熟,看见自己的软弱,会慢慢改进,以后也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...

第二句想说的是"谢谢你”,谢谢你总是在我有需要帮助我,谢谢你总是在我压力的时候把我带回上帝的面前,告诉我回到上帝的怀里,把自己交托给上帝,无尽的感谢...

朋友,谢谢你,上帝一直会祝福你的,或许你也有你的压力,或许你也累了,你也有软弱的时候,或许你也有跟时间赛跑的时刻,但我一直都相信上帝会带领你度过这一切的, 累了就歇一歇再继续吧!

加油我的朋友!


IK菁菁
2013年12月3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