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5

2013年12月5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1:38
今天比平常平静许多,进考场的那一刻,是如此的平静,我相信上帝一直都在动工,因为他知道我的难处,考得没有想象中的不好,但也没想像中的好,就交托吧,及格与否,我知道天父都会说没关系,再来!为着上帝而考,感觉就是如此的不同,进到考场,每次的祷告交托都是一份对上帝的信心,今天的我幸福了,因为我知道恩典一直的环绕,几天来复杂的心情,我知道上帝一直一直在带领,谢谢你我的阿爸天父...:-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又再一次的谢谢你提醒我回到上帝的面前交托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