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2

2013年12月2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12:02
距离考试的时间剩下三天,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对吗?我也不知道我进去那一刻的感觉是如何的,焦虑?担心?还是害怕呢?距离上一次踏入考场的时间相隔了一年多,我还能适应考场的日子吗?交托我需要,我不知道上帝的旨意是如何,但我相信他会一直一直的带领...
最近的心情反反复复,无形的压力让我透不过气来,表面可以嘻嘻哈哈,但内心却知道我真的压力了,我知道当我停下来自己一个人思考的时候,心情一定很糟,所以好些时候给自己找个地方歇歇,找个地方走走,至少我可以逃避一下那我不爱的感觉...
星期六晚上,和知己谈了谈生活,好久没像这样可以坐下来谈上一两个小时,每天忙碌的生活,是不是已经挪去了真正可以坐下来真诚聊天的时刻呢?我珍惜每个谈天的时刻,因为我知道那是单纯而又真诚的时刻,压力来临,聆听的耐心去了哪里呢?或许学习在压力的时候也聆听别人的心声,或许从中自己也能有所得着...
撑下去,上帝给了我一颗坚强的心,就要勇敢的继续跑,累了,困了,就回到上帝的怀里歇歇,然后再继续的奔跑,没事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