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15

梦想

Posted by ik jing at 23:23
梦想,离了好远好远,以前梦想自己开间小小的幼儿园,每天陪着来自不同家庭,不同背景的孩子,教导他们上帝的话语,陪他们一起的成长,让他们在未来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,为这个社会献上他们一份的力量,曾经的梦想,慢慢的变得越来越模糊,变得越来越遥远,几时我才能实现我的梦想呢?十年,二十年,还是三十年,还是这一辈子都无法实现了呢?
最近,不知怎么了,总会胡思乱想,不时不时就想想未来的我到底是会变成什么的样子呢? 继续的努力工作是我追求的吗?同事问了一个问题,我顿时不懂得怎样回答,她问我会想要辞职吗?可是想想也没那么想辞职,其实也想慢慢的做,慢慢拿经验, 慢慢的掌握好自己的工作,慢慢的爱上现在我所做的工作,是可以的,给我一些些的时间!
梦想,每天都在心中围绕,时刻提醒自己要努力,要勇敢,要坚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