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03

我爱的大姐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17
6月3日就是今天,是我家大姐的生日,从小因为父母都工作的关系,照顾我们几个小瓜的责任就交由大姐,不管我们怎样的调皮捣蛋,大姐还是会照顾我们妥妥当当,总是没让父母操心,一直都记得大姐好喜欢拍照,每次都会带我们到各处各各美丽的旅游景点拍照,每次看回照片,心里就有一丝丝的感恩,因为一切美好的回忆都在里面...

每次回想,自己总觉得幸福,有一位姐姐总是在我最低潮的时候扶我一把,总是在我面对人生及害怕的时候总是给予我最大的支持,在我需要交通的时候总是义不容辞的说:“我载你”,那就是爱,我看见了上帝注在她身上的爱,那是恩典,是我需要很感恩的

生日快乐,我的大姐,谢谢你给予我们的爱,一切都记在心上,愿上帝大大的祝福你,姐夫,还有两位的小宝贝...:-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