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09

2013年6月9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3:50
又要回到当起责任的日子了,好几个月来都在放肆的丢下一切,过着萧遥自在的生活,习惯了“阿头”帮忙处理一切,不需要担心,不需要做决定,现在得收拾心情开始学会担起责任了,有担心,有害怕,有彷徨,有无助,一向来领导能力不强的我开始要接受挑战了,未来的三个月会是怎样,我相信上帝的带领,恩典之路,继续的奔跑!

有时确实抓摸不清到底哪个是真,哪个是假,距离远了,不是少了共同的话题,而是少了共同的同理,我深深的体会到,也非常的赞同,或许一切回不到从前那又真又单纯的分享生活的一切和勉励,少了了解,少了体会,少了明白,那确实是让我最痛心的,或许我真的是个不值得人去珍惜吧!就像晓虹所说的,有些东西看开一些,不需要弄得自己那么的不快乐,确实有道理,看开一些,一切会没事的!

今天开始,要担起自己的责任,不可以总是依赖别人,自己要为自己的岗位负上责任,常问问自己我所追求的是把上帝排在第一位吗?那我所做的是为上帝而作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