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09

2013年5月9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46
偶然中想起了你,好久没问候你过得怎样,放下了,知道没什么值得我去留恋,分开以后,回到一个人生活第六年了,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,从接受不了,慢慢的放下习惯,慢慢的接受,到现在彻彻底底的放下,我用了人生中的五年,五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痛苦,痛哭,挣扎,渐渐的我看见了,我知道什么是对我们最好的,不能成为那最好的朋友,但心中还是存在着,磨灭不了,曾经是那么的熟悉,但变成了陌生人,但我依然珍惜现在的一切,偶尔问候,偶尔谈天,一切回到了最原始...
不会冲动的去开始一段感情,因为我知道一段稳固的爱情需要一起的经历和经营,需要互相的了解与同理,现在的我,变得小心翼翼,因为害怕重蹈覆辙,害怕自己又再次的受伤,享受着一个人的生活,为着自己的未来拼搏,在自己觉得适合的时候,遇见了适合的人才开始属于自己的幸福...
幸福其实就那么的简单,一些些小小的感动都会让我觉得幸福,不需要荣华富贵,不需要大红大紫,只要明白,只要了解,只要拥有足够的同理,一切就那么的简单,因为可以拥有美丽的微笑而感到幸福...:-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