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29

2013年5月29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09
第一次觉得有丢脸的感觉,或许很多时候我笑笑的带过一切,但其实心里已经不经意的在滴水了,很多东西我可以当没事情一样,说就说,讲就讲,但一些关系到尊严和人格的我还是有所保留,是的,我没能像女孩一样斯文, 我没能像女孩一样静静的坐着,那就是我,我就是粗鲁,可是请给我一点小小的尊严好吗? 我需要只是小小的尊重可以吗?其实有一些小小的生气,不想回应代表了一切,或许尊重是给予那些懂得尊重自己的人,还记得王牧师说的一句话:”爱是不知道容忍的限度“,在学习怎样地去用无限的爱去爱和包容一切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