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01

2013年5月1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17
习惯了往往很难改变,当习惯突然消失,一切都会觉得怪怪的,很常告诉自己别把习惯当成理所当然,因为这一切会变成一个地依赖,会让我变得懒惰,会让我不知觉的就把自己必须完成的推去给他人,何时我变得越来越懒,变得越来越提不起劲来做事,是时候收回懒惰的心,努力向上吧!
每天忙着工作,感觉时间变得越来越快,尝试停下脚步看看着美丽的世界,真的好久没歇歇了,好想回到我爱去的海边,吹吹海风,听听海浪声,看着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打上,感觉一切都松了下来,好想出去走走, 到一个舒服又少压力的地方看看,那是多么的美好,何时我已忘了歇下来是什么样的感觉,是时候要知道如何的歇下一切,好好的享受人生吧!
五月来了,好快,四分之一年又过去了,我的目标达成了吗?还是我依然原地踏步呢?是时候规划我的将来,到底是否继续现在的生活,还是回家过着平静的生活呢?上帝带领,一切在他手中,经历他,恩典是够我用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