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07

2013年3月7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19:46
今天的心情是阴天,不知怎么了,心情总是毫不起来,也许看透了好多好多的事情,真的让我觉得家人还是一直陪伴在身旁不离不弃的,好些时候觉得很多时候,很多东西不要依赖别人,靠自己去尝试,去做,因为不是每一个人真的肯花上心思去帮忙,真的看见了这一点,自己动手,错了再学,好过一直的有求于人...
最近发觉了自己少了好多的安全感,以前的我,什么都不怕,自己可以一个人去教会,什么都可以一个人去做,慢慢的,发觉自己越来越害怕一个人独自去教会,可能是听见太多的打枪,勒索,打劫的案子,心里总是有莫名的害怕,害怕那些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,每次知道自己来临星期得一个人去,心里就会害怕整个星期,在路上就会不停的祷告,一个人,不是孤单,而是无助,想想真的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,可能真的会没人知道,也没人晓得...
有的时候真的好想大哭,无助,但往往就藏在心里深处,知道不可以让家人当心,知道自己得学会长大和独立,今天容许自己情绪化,真的好久没敞开自己的心去面对,总是告诉自己要带着微笑度过,把笑容带在脸上,但何时我真正的拆开我的心去看看那伤心害怕的心呢?给我一天的时间emo,会好的,会没事的,一切会回到从前的,i.k菁菁会重新带着微笑迎接新的开始的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