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28

2013年3月28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3:09
今天,没做运动,但出了一身的汗,把两个小时献给了厨房和客厅,希望不要这么快就把我的心血毁于一旦,好多时候很想大骂,可是又怕伤及感情,自己又得做得很累,有时真的觉得要找个将心比心的室友真的好难,或许是时候让我学习功课吧!
有些东西不需要这么的在乎,别人怎么对自己不能控制,也并不那么的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付出真心就好,不需要紧紧地抓着,放开其实也很不错,给自己空间去适应和休息,爱自己多一点点,因为那就是真我...
最近看开了许多,或许身旁的人都离去了,但唯一永不离开的是家人,看见妹妹写了一段的话,没有妈妈也没有今天的她,我非常赞同,小时候总觉得为什么妈妈总是要我们做家务,什么都要会做,出来了才明白这一切都在磨练自己成为独立,小时候妈妈总是爱教我煮菜,变成现在的我不怕没菜吃,那都是恩典,或许现在不懂妈妈的用意,但回头一看,一切都是为了未来的我好,倒数着回家的日子,还有三个月半我又可以回家了,我好想家,想念爸妈,想念哥哥,想念姐姐们,想念妹妹还有我爱的狗狗...
恩典之路,一步又一步,不要怕,上帝一路的带领,每天数算上帝的恩典,一切都不是偶然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