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31

2013年3月31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1:41
来临一个星期轮到自己领唱了,太久没领唱的我开始生锈了,开始不懂从何下手,开始害怕以前的情景又再次的发生,是什么让我事奉的那团火慢慢的灭绝呢?或许必须调整一下自己,重新找回起初那个的热诚,重新找回起初的那一份不屈不饶的心,时间我需要,祷告我需要,勇气我需要,更重要的是上帝的话语我需要...
最近的心情反反复复,也不知道为什么,静下来就会想象未来的我到底要过着怎样的生活,每次都很想逃避,自己知道逃避不能解决问题,但自己还是选择了不想面对,考试拖了又再拖,害怕自己不能考及格,害怕自己浪费父母的钱,也害怕让自己辛苦的回来的钱毁于一旦,我真的没那个勇气去考,也没那个的信心,可是为了未来我又能如何的选择?
慢慢的发觉自己的灵命一直没在长进,是时候回到上帝的话语当中了,是时候渴慕上帝的话语了,很多时候不是没有时间,而是用在了不该用的地方,问问自己给了上帝多少的时间,是时候反省反省自己在灵命成长方面到底做出了多少的努力...
不管如何,上帝依然带领,一步又一步,那是恩典之路,该面对的就去面对,该解决的就去解决,一切都会没事的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