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17

难熬

Posted by ik jing at 00:59
难熬的夜里,
我又带着满满的泪水入眠,
不想再经历那些没有精神面对工作的日子好吗?
给我一个回应这么难吗?
我就想好好的解决问题这么难吗?
变成这样我比谁都来的痛,
昨天我真的有一度告诉自己放下一切,原谅吧,
再次的让自己相信你,
但你却没有在在乎,
没有在珍惜,
你的心却硬了,
到底我该怎样做才好呢?
面对着这一切,
你来告诉我你到底要我怎样做?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