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14

释放

Posted by ik jing at 00:06
一句的“看错你”,
我并不知道要怎样的回应,
心揪了一下,
我想真的很痛很痛,
痛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形容那种的感觉,
我真的压抑了好久好久,
我告诉自己,
坚持下去,
懂我的人,
爱我的人,
知道我的人,
是永远不会告诉我这一句话,
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变得那么的一文不值,
是,我是坏了,
坏到彻彻底底,
要怎么想,
要怎么做,
就去吧,
我想我的心也累了,
该承受的我也承受了,
选择不再解释,
我想就让这句话结束这一切吧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