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06

2013年10月6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54
问问自己,多久真的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的跟上帝聊天,多久没有数算上帝给自己的恩典,那天,静静地祷告,静静地回想上帝的恩典,心里平静了,忙忙碌碌的生活,终于有那么一天可以平静下来,尝试真正的问自己,我能有什么可以给你来报答你负上的代价呢?
最近我看到了改变,我看到很多以前看不见的改变,我看见长大,我看见成熟,那是我感恩的,在祷告中上帝垂听一切,会继续的把这个放在祷告里边,让上帝来引领未来的道路,人生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的频景需要自己去承担和经历的,没有经历又哪来的成长呢?没有压力又哪来的推动力呢?一切经历了,那就会一个学习和恩典!
学习承担,学习坚强,学习勇敢,一个人要学会长大!:-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