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9

2013年10月19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11:56
坐在电脑面前,脑子里一片空白,看着那厚厚的书本,我开始觉得无法自拔了,我该怎样啃完这一些呢?压力来了,我又该如何的面对这一切呢?是否有做错了决定?是否真是自己很想要的呢?
是有少许的进步了,开始让自己回到了读书的生活,开始拿起书本, 但越读就越想把书丢了,好想就这样放弃这一切,我的动力在哪里?起初的那个热忱在哪里呢?现在的心情好想出去玩,好想去吃好的,好想离开逃避这读书的日子,可是我明白我需要面对!
昨天给自己吃了一餐的好料,提醒自己吃完了好料就要面对,就要勇敢的继续往前迈步,坚持,坚强,勇敢,那是每次奖励自己的一个大提醒!
继续的前进, 继续的加油,没事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