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3-01

门外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49
坐在车上,
收音机播着“顺服”,
眼泪不知觉的流下了,
面对着工作上的压力,
面对着这两个月来发生的一切,
我撑不下去了,
感觉自己一个人在门外,
找不到那扇可以开的门,
一个人背负着,
走得好累好累,
没有人明白我选择了我就要面对我的牺牲,
没有人明白那种失去的痛,
没有人明白一个人面对那种的无助,
或许我就只可以站在门外,
或许慢慢的我已经不属于当中的一分子,
或许我是该面对我自己的错误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