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1

分担

Posted by ik jing at 22:00
今天,心情有少许的低落,烦人的事一个一个的来,要面对的叶一个一个的来,好想逃避,好不想面对,好想搁置一旁不去理会,可是办不到,因为那是我的责任,那是我需要面对,需要解决的,上帝啊,你要孩儿学习什么呢?
好希望有人可以分担一些,至少我有一些些的建议,至少我可以明白我应该怎样继续做下去,其实那一天我心真的冷了,当自己陈诉的自己觉得应该大家都知道的但其实一概不知的时候,我失去了方向,失去了原有的自信,沟通没了,一切都乱了,最后的错误的又会是我吗?
学习不逃避,学习面对困难,一切会没事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