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21

2013年4月21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17:02
凡是适可而止,要为自己作出的东西负上应有的责任,一直非常赞同这一句的话,有些时候在伤害别人之前,想想别人的感受,想想自己做的到底对不对,看见一些的东西,脑海浮现出了感慨,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伤害别人,不要让我又再次的大打折扣,也许因为自己曾经受伤过,明白那种的痛,懂得那种的失落感,所以同理心作对...
突然有种的失落感,感觉很累,是什么让我再次的不想面对现实,是什么让我越来越松懈,是什么让我越来越没有自己的立场,是什么让我越来越放开一切,是担久了累了,还是什么呢?鼓励和安慰少了,哭诉和谈心也少了,怀念起初的日子,或许是自己变了吧,变得不爱多管闲事,变得冷漠了许多...
一个人,要懂得如何活得更加的开心,不管怎样,相信阿爸父依然的看顾保守,家人依然的陪伴,那就是最大的幸福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