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2

2012年10月12日

Posted by ik jing at 23:44
当听到自己不想听的话的时候,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选择逃避呢?这是原本的那个你,还是你已经开始慢慢的在改变了呢?以前的你不会是这样的,还是慢慢的了解了,才看清楚一切呢?

1 comments:

Anne Sim on 13 October 2012 at 21:43 said...

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,事,物而逃避是人的本能。虽然我不知道你和那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是。但是不是他/她逃避是有原因的呢?如果他/她是自私的,纯粹想逃避责任,那你就当作看清一个人。一个不适合和你做朋友的人。 :)

Post a Comment

 

I.K.菁菁,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